Sunday, March 26, 2006

Hurt So Bad

作曲/作詞:張敬軒

Hurt So Bad
哭了,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你永遠是我的。
爲了愛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樂,我就快樂。

也許,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沈溺在愛情裏,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ove 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u hurt me so bad,
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I love u so much,
你給我的諾言已經瓦解。
Baby u hurt me so bad … … … …
只要我們都愛著,
無論多苦都值得,
說好的你怎麽忘記了。


奇怪的是,这首歌是史帝文“激励”推荐给我,说什么会扣住我的心啦,包我爱上他啦,快点听啦,要在“夜深人静”时听才有Feel啦,会流泪啦。

史帝文,我严重警告你,我知道你看了“断背山”,心蠢蠢欲动是吗?别来搞我,我不是“卷”的,哈哈哈。

朋友,我很喜欢这首歌,无论曲还是词,都扣我心弦。是一首很感性的歌,我曾在去年写过“天黑”。。。

這幾天的天氣都是陰陰的.要下雨嗎?

雨...
的氣味好像綠草...
的感覺好像射劍...
會痛,會麻,會失去知覺...
會不經意的想起你...
會不經意的掉眼淚...

那,到底是雨還是淚??

泪已流尽了,听了这首歌,我可以说是雨,不再是淚了。

音乐和歌词,一切都吻合。听的那一刻,我可以漠视自己的存在,不计较光阴的流逝,无所谓人情的冷暖,让久违的淡定晃过心里,就这么简单。

史帝文,谢了!

10 Comments:

At 3:50 P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Bad Syuen。我也要學SuatHong 了,再弄哭人的話,要charge 你了。弄哭我一次要你請一餐。哈哈。

 
At 3:55 PM, Blogger ting said...

哇靠!你们两个人关系暧昧。史帝文,你到底是要娶我还是娶他?两个大男人搞香蕉啊?

 
At 4:23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1。我是推荐Syuen这首歌,但“包我爱上他啦。。。”这样的话我可没说,Syuen自己加的。。

2。看了“断背山”的是Syuen,不是我,心蠢蠢欲动的好像是Syuen哦。。。我可不是“玻璃”咧,我要结婚了。。哈哈!

还说你自己不是Gay咧,我本来还相信,可是给你这样讲讲一下,开始怀疑你的性趋向了喔。。。兄弟们,小心。。。哈哈哈!

 
At 4:46 PM, Blogger ...sYuEN... said...

哈哈,死仔嚟埋堆啦埋。今天帮我争争气,男子组靠你吗!

搞香蕉,coi coi...

史帝文,安心结婚吧,哈哈哈!

 
At 5:04 PM, Blogger joeyeo said...

乖一点嘛,syuen! 我和傻强还想做他们俩的证婚人呢!你找别人搞算了啦,别搞史帝文!
你到底要澄清多少次你自己不是GAY,不是GAL呢?

哈哈,回归正题,我其实想说,是雨亦或是泪都无所谓,流过了也就算了。当雨下完后,抬头你会看到彩虹的出现,带给你全新的希望,让你笑着继续向前走。

 
At 5:18 PM, Blogger ...sYuEN... said...

好啦,乖一点嘛,谁也不搞。

史帝文,安心结婚吧,记得我们星期六有约哟,哈哈哈。。。

 
At 7:47 P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還沒有聼這首歌,還沒准備好。
等我覺得“是雨不是淚”的時候我便會聼的。謝謝你。

 
At 3:25 P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有人说我很久没欺负他了,哇,真的很开心拿到免死金牌! 憋得好辛苦.

七早八早就让我听这首歌, 想赚我眼泪?? 门儿都没有, 反倒是把forestfyre弄哭了, 你知错了吗? 回去罚跪三柱香, 要不然就让steven KISS 你! 开玩笑, 开玩笑, ting 姐姐饶命.

在次恭祝 steven 和 ting 喜结良缘, 白头偕老. 送你们一首歌:"最浪漫的事"

 
At 6:04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当兄弟我就要,“断背情”就免了,我不是“玻璃”。。。哈哈

谢谢祝福!谢啦!

 
At 11:07 PM, Blogger ting said...

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好,断背也好,幸福是你自己的,忠于你的选择就对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