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我不是GAY佬

最近公司留传着一则可恶的谣言,说我是“基”的。。。

多谢那位朱哥哥罗。我最怕和这些人一起喝酒,因为我喝酒有两大原则。
1) 要安全驾车回家
2) 不去打扰别桌的人
因为这两大原则,让我每次喝酒后都能够尽兴而归。偏偏可爱的朱哥哥老是喜欢做媒公啊,来个Elaine,然后Elly啦,然后什么姐姐啦。。。说我为何没反应,这么“木”,那么的静。

就是因为那一晚,他开始为我做“宣传”了,说我是“基”的。我知道他用心良苦,怕我寂寞,怕我孤独,怕我因为那情感而放弃,然后爱上男人,哎哟。。。

朱哥哥,谢了,放心吧,我不是“基”的,我还要娶位漂亮太太的,哈哈哈。。。

虽然我的头“毛”不是直的,我的手指有时会对男士们有点不太“规矩”,这就是所谓的热诚,对朋友的热诚,让彼此的距离拉近,不用多说,不用谈心,你已是我的朋友了。如果能达到只用眼神来交流,哈,你已是我的好朋友^^

对於朋友,我会比较吝啬。
我会对我喜欢的朋友付出,付出我能力所能办到的,付出我愿意付出的。
朋友就好像跟你搭同一辆交通工具的乘客,有人中途上车、下车。
人在每个人生阶段都会遇上不同的人,不同的朋友。

只有曾经对我们的友爱付出过,珍惜你我一起度过的时光,一起建立的回忆,那就够了。 毕竟,我还是很喜欢‘乘搭’那过程。

啊,搞什么的,应该是在谈“基”,
好好,各位女士,各位男士,请重复以下句子三次:-
Please repeat after me for 3 times,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可爱的妈妈,你的儿子不是“基”的,放心,放心。。。
各位女士,各位男士,干杯,cheers...

16 Comments:

At 11:37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o... if read faster, then will be like this...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then is GAY or not? haha... no lah no lah, Syuen is not GAY la...

 
At 11: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一张照片可以证明宣不是gay,大家想不想看?求我啦! 哇哈哈。。。

 
At 12:08 AM, Blogger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单靠说是没用的,证明给我们看x2。。。
快快带你的百年女友出来见见面!

哈哈。。。

 
At 8:50 AM, Blogger joeyeo said...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Syuen 不是 GAY 因为他懂得咬手指!

婷,我可以sponsor那张照片。。。哈哈哈。。。

 
At 9:05 A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Hmmm...
之前鼓勵你交女朋友你說你是GAY,現在卻突然發表這麽一個宣言,莫非你已找到了心儀的對象了?
什麽時候帶出來給我們看看?
加油加油。;)

 
At 9:26 AM, Blogger ...sYuEN... said...

forestfyre, 因为事情太严重了,朱哥哥见一各就通知一个罗。。。

习惯成自然就大拎了啊!!

 
At 9:41 A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那你更要加油囖。以行動來証明給他看你不是GAY的囖。
加油加油。我支持你。;;)

Hey。。。突然想到,很多女生都很有愛心的,可能聼到你是GAY的時候會有一股沖動要把你振救出來呢?哈哈哈哈哈。

 
At 9:41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今天的头条新闻: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好奇怪的标题, 然而如果朱哥哥没看报纸, 你还是白费心机啦! 哈哈! 下次他给你介绍的不会是 Elaine, Elly... ... 而是 kent, Joseph... ...

 
At 9:41 AM, Blogger ...sYuEN... said...

海小吉,那百年女友住在 GAB's 橱里哩。

小生,小生,怕怕罗,
哎呀,哎呀哟。

小生,小生,怕怕罗,
哎呀,哎呀哟。

 
At 10:46 AM, Blogger whon said...

事实胜于雄辩...
谣言止于智者...

你赶快带你的"百年女友"出来亮相咯!!! 哈 ("百年",咱们嘛应该叫她婆婆...)

跟你讲明...SA CLUB 可不收"GAY" 哦!

 
At 2:51 PM, Blogger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哦,如果下回我去GAB的话,我会帮你问候她的!
还有就是。。。

小吉是公的!ah Syuen是'kem'的!
(因为你始终分不清,是公,是母。。)
>_<"

 
At 4:24 PM, Blogger Tony Leong said...

无所谓啦..我老婆都有女朋友啦,嘛是酱...

 
At 5:27 PM, Blogger 风儿 said...

放心, 我知道 Ah Syuen 喜欢女孩的。。。呵呵。。。对吗 Syuen ?

 
At 10: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原來你是這樣的... 還以為你只是變態而已...失敬,失敬!

不過也看的出啦... 有這種趨勢...不要難過...現在的社會觀已經很開放的了...很容易被接受的啦... 作朋友的...我撐你...不要害羞...K!

加油...朋友...不要被世俗眼光困擾你...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At 11:05 PM, Blogger ting said...

其实我说,女孩子挺喜欢有一两个男性姐妹,替你看头看尾,又可以谈心,有不会对你心怀不愧。说不定他们比你更像女人呢!GAY可以是女的对不对?

 
At 10:40 AM, Blogger whon said...

"GAY可以是女的对不对?"

女的不是叫"LES" 吗??heh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