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我的“宣”言~


嗯,今晚的心情特别好,
突然心血来潮,
拿起了那沉睡了四年的吉他,
这把曾经让我甜蜜,
黄昏黎明整个到恋爱ING的吉他,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喷射机,
就是那四年前的恋爱ING。

吹吹吉他上的灰尘,
哼起了旋律,弹起了节奏,
写了这首歌~我的“宣”言~

注:请注意歌词

我的“宣”言

有天阿宣来跟我说,
他说他什么都不能做,
车子被人家拖,
口袋钱又不够,
加上妈妈天天罗嗦。

最近晚上特别寂寞,
看了新闻不知做什么!
他说烦恼太多,
真是不知所措,
就如蚂蚁上了火锅。

我说亲爱的不需难过,
人人都是有苦难说,
亲爱的有什么好难过,
只要你够心胸广阔。

清风,来去无形踪,
白云,高峰留不住,
阿宣,来下愿望,
默默的精进耕
实现人生美好言。

让你的骄傲再次地在风中起舞吧,
我会看见你那最璀璨迷人的笑容 。

12 Comments:

At 8:58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yi?? 你弹吉他啊? 怪不得昨晚警车特别响, 吵得我不能睡觉(你的邻居报警咯). 下次唱来听听, 看看是不是你的邻居大惊小怪.

 
At 9:17 AM, Blogger ahMing said...

哇 ... 做歌你都会啊??
哇 ... 我是女人的话,我爱死你咯...

哈哈, 哈哈, 哈哈 ....

 
At 9:26 A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哇!作词作曲咧!强啊!下次唱K的时候要表演一下咧!

 
At 10:30 AM, Blogger joeyeo said...

哇,每天假装哇人家会做歌,原来宣先生卧虎藏龙,会弹会唱会作词作曲。别忘了,下次唱K时亲唱,让我们听出耳油!

安歌,安歌!

 
At 3:49 PM, Blogger yunyun said...

I want to listen to "real person performance"...
Sing sing sing.. record record record..
send send send TO ME!

 
At 7:36 PM, Blogger whon said...

06年, 大马乐坛最耀眼,最具才华的新生代创作才子..

新生代的男性代表...
可歌可演...
文学气质兼俱性感魅力...
浪漫,感性,风趣,亲切...
一位你无法忘怀的乐坛新星
让我们热切期待...

嘿,别望别人,是你啦..许,耘,宣

 
At 10:22 A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其实他已经和出名了,不信你看,这是他的首发专辑

哈哈!

 
At 10:26 A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还有这个首播MV,请多多支持!

 
At 4:56 P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虽然听不出SYUEN在唱什么, 可是还是很好效(笑)果. 不知道一次登台SYUEN哥收费多少, 可以破例演出吗? 茨厰街 NGAM 吗? 庙会可以吗? 还是你比较喜欢在BUKIT JALIL(这个我看你还是放弃比较好)??? 我一定会用力鼓掌, 啪啪啪!!

 
At 5:26 PM, Blogger whon said...

歌声虽不很清楚,但单单脸部表情,肢体动作,再加上动人舞姿, 值回票价咯...

TVB奖门人下次可以叫他去扮演其中一集猜歌仔的主唱人...(还漫难给人猜出哦...) 哈!

 
At 9:43 PM, Blogger ...sYuEN... said...

哇靠!史蒂文,出卖我!

好啦,好啦,笑我啦,茨厰街啦,庙会啦,歌仔的主唱人啦,哇塞,你地好也呵。。。哈哈哈

 
At 9:49 AM, Blogger Daniel Yip said...

喂,有种录上来和post出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