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送給你

認識你雖然不是很久,
就一直覺得和你很熟悉。。。
好像一些不時常見面的老朋友,
就一直有說不完的話題。。。

可能我們都經歷過一些同樣的事情,
可能我們都擁有一些同樣的嗜好,
可能我們都喜歡著同類型的歌曲,
可能我們都喜歡胡說八道,
可能我們都一樣有時很天真,又是很狡猾,
可能我們。。。還有很多的可能。。。

你要保重,
你要學會看開了,
你要學會如何去愛,
你要學會如何去珍惜,
你要學會如何去面對他。。。
相信我,終有一天幸福一定會照耀著你。。。

送給你:
知足 - 五月天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着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wo…
如果你快乐再不是为我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再送給你:
你就是美在,忽遠忽近忽清忽楚
就這樣的關係,才最是美丽。。。

朋友,你要加油哦!

12 Comments:

At 8:46 PM, Blogger ...sYuEN... said...

啊,自己看了两遍,听着“知足”,很喜欢这首歌,很感触,掉了两滴泪。。。大概就是言语的魅力与美丽吧。。。

朋友,相信我,終有一天幸福一定會照耀著你。。。

 
At 8:55 P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朋友,謝謝你,
很令人感動的一首歌,
很令人感動的一篇文章。
一起加油吧。
終有一天幸福也會照耀著你的。

 
At 10:25 PM, Blogger ahMing said...

嗯...

与其对自己过去了的不拥有某些东西而气馁, 而放弃自己,那倒不如学会"知足".知足地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知足地珍惜还在身边支持自己,鼓励自己的人.

阴阳论说的是任何一方都有相对的一面.有失必有得.相对过去失去的事物,现在拥有的不是来的更可贵吗?与其执着于过去,不如更,知足地珍惜现在,再放眼未来.

看看身边的事,物,亲情,友情等等.在此时此刻,他们都没放弃自己...那,为什么自己要放弃自己呢?

嗯...要知足哦(扮可爱:P).

加油,Syuen.
加油,forestfyre.
加油啊,朋友!

杀啊......

(对不起,写到这里,肚子有点不对路,我要上厕所杀敌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hee....哈哈,嘛是傻强咯.....)

愿:幸福! :)

 
At 8:01 A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Hi Hi 傻强,nice meeting you.
Nice reading your writing, very meaningful... Thanks :)
一起加油 ;)

 
At 12:00 PM, Blogger joeyeo said...

好一个知足!两滴泪?单眼?还是双眼?哈哈。。。下一次唱给我们听,看你流几滴泪,最多帮你准备纸巾:P

嗯,话归正题 - 红颜知己,蓝颜知己,可遇不可求,好好珍惜彼此!所谓知足常乐,说到底,有多少人做的到呢?

 
At 1:25 P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你说不可以时常欺负你, 那么我今天就收敛一点. 既然大家都那么感性, 我也不太好意思破坏气氛:P. 有一首歌, 歌名忘记了, 只记得有一段是这样唱的:"让梦醒来, 让爱释怀, 该去的就去, 该来的会来..." 送给你也送给大家, 我们都该学会'知足', 让五月的温馨四季洋溢, 幸福一定會照耀著你...

 
At 7:48 PM, Blogger whon said...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拥有时又何尝不是幸福..
好一首“知足”,愿人间处处都充满着爱..

一段褪色的爱情, 与其頻頻的回望过去, 到不如收拾行囊, 整装出发。

"让梦醒来,让爱释怀,
该来的就来,该去的就去。"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路,自己的梦,自己的理想,未来很长,要靠自己去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堂。Gambateh..

 
At 8:12 PM, Blogger ...sYuEN... said...

只怕我唱的时候,流泪的是你们,要纸巾的也是你们哩。。。

 
At 2: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好熱鬧哦...怎麼這麼多人...可惜不是我的世界的人... 哈哈!

 
At 2:57 P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不是你的世界??!! 我们都是地球人,想不到SYUEN的BLOG有外星人...

 
At 11: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聰明... 我只是一個剛剛從垃圾世界登陸的垃圾人...不好意思打擾了!原來地球人這麼兇的哦... 怕怕,宣哥哥!下次不敢來玩了...

 
At 10:16 PM, Blogger ...sYuEN... said...

不敢來玩啊,这样的话,可以来坐坐,站站,看看,望望也好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