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朋友,你是最好的!

自己被自己打败了,有什么好难过的?
在即将开展或是还没开始的下一段,不要再背负着旧债。
勇敢地再去爱,再被爱,你不会被伤害。
除了你自己,再也没有人可以伤害得了你。

在没有缘分的时候呢,等待缘分;
缘分到了,珍惜缘分;
缘分走了,就随缘吧。
不是你不够好,是别人不知道你的好呀。
只有爱过你的人、和被你爱过的人,才能体会你的好。

朋友,你要加油哦!你的身边有很多人支持着你的,不要让他们失望。

嗯,朋友,一起加油振作起来吧!

4 Comments:

At 3:19 PM, Blogger joeyeo said...

是的,朋友,一起咬手指吧!敢敢去爱,只有试过才会知道,瞎猜没有用,错过了咬断手指也没用!

支持你!!

 
At 12: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 我懂身邊很多朋友都給我很多的力量... 朋友謝謝你們陪我歷經滄桑!

我會繼續等待緣分到來的...

 
At 11: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 好咯. 那嘛好咯. 你嘛是要sure sure 地,才可以be mark II 嘛...

 
At 2: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reasure what u have! :) always here to support you!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