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My Cute Mummy & Cute Cousin


好像在寫小學的作文題...不過印象中我在小學的時候都不曾寫過這篇作文...

昨天幫妈妈訂機票,才'驚覺'妈妈原來已經五十六歲了,原來已經是樂齡人士,可以享有五十巴仙的折扣。原來妈妈那麼老了..

我有一个风趣幽默又可爱的妈妈。正因为如此,我的性格也很开朗,谁叫妈妈给了我那么多的幽默细胞。

妈妈是一位菩萨,有慈悲喜舍的心,常提醒我们彼此不计较,处事有礼貌,见人要微笑,吃亏不要紧,待人要厚道。

她的坚持,她的耐心,我敢说真的无人可比。她经过数不尽的挫折,一手挡天,一手压地,把我哥儿俩养大。看着她脸上因烦恼而形成的皱纹,真得想掉泪。

可爱的妈妈有时也蛮搞笑,妈妈现在不爱煮饭啦,有一天回到家很想吃住家菜,就随口提一提,妈妈答:“你啊,作工这么迟,可以到外面的档口吃呀,很多单身汉在那吃饭,你的同志呀。。。”我的天啊,真得给她气死。

年初二,睡醒,妈妈留了张字条“宣,我们出门了,记得喂小狗”,我的天,五天过后才回来。

今天更糟糕,我病了啊,起床有张字条写着“宣,记得吃药,饿了就煮粥吃”,哎哟,有没搞错啊。

更可笑的是,妈妈跟我大谈性问题罗,哈哈。。。

有一次,因情感问题我老是闷闷不乐,妈妈想逗我笑,于是躲藏在窗帘后“吱啦”一声,拉开窗帘,然后说“己丫”,哇,真是弄得我哭笑不得。哈哈……哇哈哈!

嘿!妈妈你真行。你是我们的“开心果”,一颗永远开心的“开心果”一个永远的开心妈妈!

妈妈,你要健健康康喔....

4 Comments:

At 2:58 P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这么可爱的妈妈,羡煞旁人. 今生为母子是缘, 希望大家珍惜与家人的缘分

 
At 3:33 PM, Blogger joeyeo said...

哈哈。。。好可爱的妈妈:D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们永远是妈妈眼里长不大的大小孩。孩子的成功,就是她的成功;孩子的快乐,就是她的快乐。只要有一刻悲伤,她就坐立不安,誓要逗他开心起来。她的快乐非常简单,末过于她的孩子幸福快乐每一天! 这就是无私,伟大的母爱!

 
At 8:08 PM, Blogger ...sYuEN... said...

这是我妈妈的口头禅“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At 3:43 PM, Blogger whon said...

妈妈, 我爱您!!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