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发自内心的笑

你是否曾经历这么一个境况?
当你走在街上,可能是上班的路上,或是向你想要去的地方走着,忽然,你想起了一个人;想着、想着,你的嘴角会不禁的往上扬?或是当你在做着某些事,忽然你的嘴角又会不禁的往上扬,只因有一个人的脸庞浮现在你的脑海?

我今天经历了那么一个境况。这不是我第一次忽然想起一个人。但是,这是好久以来,我因为想起一个人而笑了。

之前的一段日子,每当我走在上下班的路上时,我都会想起一个人。每次想到她,心里都不禁会无奈地叹气。那不是因为她都给我带来了不好的回忆。可能,就是因为那些都是美好的回忆,令我惋惜。或者因为我总是感觉那些回忆好像根本不属于我的,它们好像根本不曾发生,好像全都只不过是我的幻想而已。面对着那样似有若无的景象,心就重了些。

而今天,我想起了一个人。当他的脸庞浮现在我的脑海时,我的嘴角往上扬了。我不知道为何,我就是很想拉一拉我的嘴角。这就是别人所说的,发自内心的笑吧。

你上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多久以前了?

1 Comments:

At 2:17 PM, Blogger whon said...

在任何特定的环境里,每个人还有一种最后的自由,就是选择自己的态度!!
"学会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过日子,就拥有世上最真实自在的微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