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06

願你吉祥~幸福~快樂


最近一直夢見你,從你的生日那天起...
一直一直...夢里很清楚的看見你,
醒來的時候,一切卻變得很模糊.

你現在過得怎樣?還好嗎?
記得你最後一次發斷訊給我﹐
還記得當時你約我出來見面﹐
因為你想要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因為...



今天妳的一發短訊﹐ 真真劃上了句號。。。
心情突然變得很down,
我還已為我已放下,哎。。。
心情很矛盾﹐
傷心因為不捨得﹐
高興因為你總算做了個決定﹐
你已長大了﹐处事要有智慧。。。

你知道嗎,到了今時今日,
若有人問到我,誰是我理想的結婚對象,
我的答案會是妳...
真的謝謝妳...一切一切

十點了﹐我還在Maxis...
听着童话,一首我和她的歌,
全都已成回忆,甜蜜的回忆。
很想让你知道,
家人,朋友都没怪责你,
大家还是在关心你。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願你吉祥~幸福~快樂。。。
願佛菩萨永遠加持加被妳。。。

我很累....很累....感覺上很像Haunted...
我快累壞了...
為甚麼沒有人告訴我那都是幻覺 ﹖﹖
為甚麼沒有人告訴我那只不過是過眼雲煙﹖﹖
宣,回家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