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时间与爱情

今天,一位非常用心的朋友问了我一道可笑的问题:“Syuen, 你喜欢什么条件的女子,好帮你留意。”

我想了想说:“我想找个我愿意把时间花在她身上的人。”
被那朋友骂了一顿, 难道我有说错吗?

用心的朋友再提出另一难题:“Syuen, 你还在等她吗?”
我说:“我不是忘不了她, 我舍不得的是从前相恋的那段日子,但我们回不到过去了。”

恨早或恨晚的爱情,都是一种遗憾, 都只能错过。
只有在对的时间,爱情的样子才能美丽。

4 Comments:

At 6:31 P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找个我愿意把时间花在我身上的人...我看我還未找到這麽一個人呢...

有個朋友曾對我說,如果錯過了便是錯過了,就算感覺再對,兩個人也只能成爲兩條平行的直綫。

 
At 10:28 PM, Blogger ...sYuEN... said...

不要期望爱会有回报,只管爱在他们心中成长,但如果没有成长,那便满足于爱已在你心中成长。

 
At 10:32 P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Read this somewhere... Quite meaningful...

時間流逝,世事隨之改變。
很多時候人總會忽略當前身邊的人和事,
到未來失去了才想努力追回。
可是有些東西過去了就過去了,
失去了就失去了,
不是想追回就能追回的。

明白過去,珍惜現在,才能有更好的將來。
無論過去錯過了甚麼,做錯了甚麼,
失去了甚麼,
只要能活在當下,
認清自己要的是甚麼,
未來仍是會美好的。

 
At 11:55 AM, Blogger whon said...

"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只有刚巧赶上..."

**在爱情的国度里,她得到她想要的,你得到自由.也许会后悔,但你不必对她的决定负责;你只需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日後 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 擊傷你的石頭 從錯誤裡吸收;
我知 日後 路上或沒有更美的邂逅;
但當你智慧都蘊釀成醇酒 時機先至熟透;#
~栽自:葡萄成熟時~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