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奇怪的问题

今天说个很有意思的故事吧 。

男人们,你们有没有遇过女人们常想出一些奇怪的问题来问你,就打个比喻,女人问:你妈妈和我同时掉进河里,而你只能救一个,你会救谁 ?

在这,我给大家四个选择:

1)“先救妈妈,因为妈妈只有一个,女友或老婆可以再找”,如果男人这样回答,分明是自找苦吃,也证明那男的是个传统思想的人。

2)“我会跳下去,然后和你们在黄泉路上见”。这样回答的男人,有暴力倾向。

3)“先救妈妈,然后和女友和老婆一起死“。这样的男人,很自私。

4)这是最好的回答,各位男人,请学起来,“我亲爱的小宝贝,你那可爱的脑袋在想什么呀? 我舍不得你胡思乱想”。你这样回答,包你逃离女人的“圈套”。

吴淡如说,面对这样的问题时,要忘掉问题本身,以另一个角度回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