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情人节@14.02.2006

唉,终于病倒了,还蛮严重地。。。
得了“假麻”, 真的笑爆亲朋好友的肚皮啦。。。

今天还挺不错,漂亮女医生为我看病,
“ahh, 打针,可以不打吗?...”
“你要命还是痛呢?”
“好吧,屁股在这,你来吧!”
然后在我屁股打了支针。。。

竟然还有人来电Check我今晚有date吗,
你们这班猪朋狗友还真“关心”我。。。
情人在哪,多得很,名:
Ms Fever, Ms Ulser, Ms Viral, Ms Rash,
白药丸小姐,红小姐,蓝小姐。。。任选啦

好了,累了,该休息了,
朋友们,情人节快乐。。。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2 Comments:

At 11:09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好特别的情人节, 没关系啦,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D

 
At 12:16 PM, Blogger joeyeo said...

"七彩"情人节,不错嘛,够特别:P 还有美女医生陪伴。。。我可就过个"亲"人节,还好啦,好过在外头那儿"眼晕"!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