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一语惊醒梦中人

今天,我听到了几个字,短短的几个字,却犹如当头棒喝,也像被人狠掴几巴掌,把我从梦里惊醒,一个我一直不愿离开与清醒的梦。这几个月以来,我一直活在梦境里,一个很美很甜的梦,一个我希望永远都不会醒的梦。但是,梦终究是要醒的,不然,它就不是梦,它也就失去了那份美。

我不敢说我现在是处於完全清醒的状态,因为我知道我还留恋着那梦,还有想欺骗自己那是真的痴恋。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的耳朵再听进几个字,无论我多想赖在那里,我也得离开。

该想念的,已想念了。该说的,已尝试说了。该失望的,已失望了。该心痛的,也心痛了。该绝望的,也已绝望了。虽然不知你是否对那一切都毫无感觉,但是我却渐渐失去知觉,渐渐感到麻木了。虽然我可能又再一次欺骗自己说我是可以放下你,不再在乎你。无论我是否真的是自欺欺人,我决定把快乐收起来了。

到底是哪几个字能有那威力呢?‘女朋友’ 与‘拜拜’

P/S: 为何又写这类文章了,只想让大家知道,人生无常,请珍惜你爱的人。

7 Comments:

At 1: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不懂你所謂的'把快樂收起來'是甚麼意思... 是不再自我陶醉還是...

但是... 我卻覺得快樂是奢侈的,可能以前天真無邪... 有事沒事也快樂一場... 後來才發現快樂不應該如此揮霍...會招天譴的..哈哈...

所以..從此以後...我都小心翼翼的開心...怕開心過了頭...會樂極生悲!

 
At 10: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神经病啊?有事沒事也快樂一場...
哈哈...

 
At 10: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囖...时不时都会听到一些话,让人感觉'一语惊醒梦中人'。
恋爱中-》妳爸爸说。。我妈妈讲。。:O
结婚中-》钱。。。 :O
结婚后-》baby。。 :O

 
At 4:44 PM, Blogger ...sYuEN... said...

今早就收到一则SMS,问我为何把快乐收起来了?

我决定把快乐收起来了,从新出发,不要再背负着旧债,勇敢地再去爱呀,把新快乐再献出去。。。

自欺欺人??? 一语已惊醒梦中人了。。。

加油,加油!!

 
At 5:15 PM, Blogger joeyeo said...

嗯,随性会不会好一点?

要快乐,就快乐;要悲伤,就悲伤。压抑感觉很辛苦的。发泄过后,又是另外一个起点,不是么?

 
At 1:20 A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記得你是怎樣安慰我開導我的嗎?記得要對自己說同一番話哦。加油,Syuen。

 
At 9:10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醒了就好, 不要再昏迷了... 庆幸你终于清醒了. 干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