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可爱的鸡蛋糕

有位可爱的好友一大清早就送我一句话“云吞加鸡蛋”。。。
莫名奇妙,什么云吞,然后又鸡蛋,哪来的逻辑啊?

喂,你在考我啊,我是低能的哩,
拿拿拿,又想欺负我罗,不好啦你。。。
经过了一番争论,原来如此。。。

可爱的好友很想骂这一句“混账王八蛋”,但她又要保持她的斯文,
死爱脸的她,就想出了这句代替语,还跟我说什么很厉害啦,
这样也给她想到这一句啦,那一刻的她不知多么的自豪呀。。。

我呢就在隔空的偷笑,什么云吞加鸡蛋,好厉害哟,哈哈哈。。。
很想敲我的头是吗,哈哈哈,搭飞机过来吧,这年代羊只会吃草。。。

可爱的好友,我现在感觉蛮爽的。。。
如果你也看得爽,那就应该对我说声谢谢,因为我让你爽了!
可爱的鸡蛋糕好友。。。真是云吞加鸡蛋罗!!

6 Comments:

At 8:58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看不出来你还真的喜欢吃云吞加鸡蛋. 谢谢你那么赏脸, 不敲你的头了, 不过改天请你吃两碗. 想不到马除了吃草外还能消化云吞和鸡蛋, 时代果然不同了,佩服佩服.

 
At 10:43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看多两遍, 请你吃两碗好象太少了. 十碗!记在墙上, hehe...

 
At 5:19 PM, Blogger ...sYuEN... said...

啊,小弟还在戒 Chicken 戒 seafood leh,什么虾云吞啊,肉云吞啊,戒戒戒,鸡蛋,鸭蛋,鸟蛋,戒戒戒,还有八十天才开斋,恐怕小弟没这福气哩。。。

如果是菜云吞,马就能消化了,十碗恐怕不够哩,尤小姐,再来十碗吧,没怕过。。。

 
At 12:04 PM, Blogger joeyeo said...

你俩都喜欢鸡蛋糕?没尝过我亲自下厨的吧?下次请你俩吃一顿!(copy suathong: 记在墙上,哈哈!)

 
At 1:19 PM, Blogger ...sYuEN... said...

鸡蛋糕,你给你的 dear 吃好了,我还有八十天才开斋。。。。:(

 
At 2:37 PM, Blogger whon said...

一大早, 又鸡蛋,又云吞, 搞得我晕陀陀..
还是吃我的叉烧糯米鸡..划算...heheh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