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部落格~BLOG@留言~COMMENTS


写实而平淡,部落格

今天我被一篇真情故事感动了
另类的爱@亲爱的老豆
让我了解了真正的感恩,
领悟了亲情的可贵,
朋友,谢谢您。

这就是部落格的真正目的,
让我们学习,
让我们分享,
让我们笑笑,
让我们彼此鼓励,
展现部落格的功能与意义。

感谢所有飘然而过的过客,
在我心中坎下的留言
然而,纷然而至的留言
却常常给于我最异常奇妙的感觉。

如果我说,
部落格留言是重新出发的动力,
部落哥儿们,你们同意吗?

鼓励与感动在轻轻触动我心,牵引我思绪。
原来,这样就能让自己感觉被了解多一些。

人与人之间可以如此接近,透过文字。

9 Comments:

At 7:24 PM, Blogger ...sYuEN... said...

有人选择淡忘,有人选择颓废,而我选择了把它记叙下来,与茫茫人海中的你们分享,这是很值得开心的事,而我也真的在这片天空下找到了平静.

~谢谢你们的支持~

还是那一句,朋友,加油!

 
At 8:08 PM, Blogger whon said...

Blog/部落格:
一个新生代网络天空的留言俱乐部..
一个让你我他品头论足,天马行空,华山论剑的虚拟世界..

家事,国事,公事,私事,前事,往事,重事,琐事,趣事,无聊事..你想的,这里都有

在这里,人与人之间透过文字,让彼此拥有最自我,最真诚,最无私地分享..

朋友,今天你 blog 了吗?

 
At 8:2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生代的男性代表.,可歌可演.,
文学气质兼俱性感魅力,
浪漫,感性,风趣,亲切
一位你无法忘怀的乐坛新星~阿宣

Whon,写的好,但你可别爱上他,他是我的呀,眼看就好,哈哈哈,(说笑,说笑)

喂喂,Whon,咱们许耘宣以前花名是“大口宣”,他有很多武器还没出啊,有机会你要领教他的华山论剑,一剑见血,五体投地哟。。。

宣,你真的回来了,我永远祝福你,加油!

 
At 9:35 AM, Blogger joeyeo said...

嗯,好!好一个部落格的意义,也属于我们的天空!

朋友,加油!任何事,除非你放弃自己,要不然,我们不会轻易放弃你!

大家有得忙了,继续 blogging 吧!分享,再分享,发挥你语文的魅力,你的潜能。。。新一代乐趣!爽!

 
At 10:54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贯通新生时代的桥梁, 打破隔阂的门
贯穿你我思想的大道, 建立互动的网

首先, 我要谢谢部落格盟主让我有机会认识这世纪性的朋友网站. 当然, 不能忘了一直以来在部落格支持我的朋友. 你们的言语让我深深的感动. 最后,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给我生命和供我读书, 以至于可以认识这班可爱的朋友. 谢谢, 谢谢大家. 朋友, 加油!

 
At 2:20 PM, Blogger whon said...

嘿才女, 怎么听起来还真有点像是在发表你的得奖感言喔...

多谢,多谢..阿妈,我得咗啦!!

哈哈!

 
At 5:36 PM, Blogger whon said...

宣, See! 又多一位粉丝咯...

珊,
放一百个心..我可不会爱上他喔...
有机会我还要领教他的华山论剑,因为我也有招一阳指 ..哈

耘宣,耘宣,我们支持你!!

 
At 7:20 PM, Blogger ting said...

哇靠!史蒂文说你们的部罗格是写来得奖的。原来是真的。不得不佩服你们的耐性。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部罗格可以发展到把声音转成文字,或是有声书, 那么我就不用打字打到半死,还可以听到“ 我的宣言 ”哩!

 
At 9:51 PM, Blogger ...sYuEN... said...

开玩笑啊。。。华山论剑?我是少林寺,只会用头撞墙壁罗。

可爱的珊珊,你别玩我哩,吹牛我就厉害,论剑真的是九流,咯咯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