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把我的真心~放在妳手心~


我仔细端详你的手,
复杂的纹路像似记载着彼此那一场情感拔河赛。

微微将手掌重叠,我企图将我手心的温度传递到你心里。
你像香醇的葡萄酒,让我无法自拔的沦陷,
请让我在你手心里度过这微醺的一天吧。。。

我的真心,
你捉紧了吗?
你感受到吗?
就把它永远留在妳手心吧。。。

~宣。笔~

啊,好久没写这类的文字了,送给想念我,疼我,爱我,祝福我的人

20 Comments:

At 5:38 PM, Blogger joeyeo said...

不懂写情信,情书情歌的朋友,可以向我们武林盟主讨教。包箖死你条女!

 
At 6:00 PM, Blogger ...sYuEN... said...

喂喂,我是爱情失败的哩。。。骗吃就厉害,哈哈哈。。。

 
At 8:50 PM, Blogger ahMing said...

嗯...

我不赞成所谓的"爱情失败"或"成功".

并没有任何一个定义可以决定一个爱情的"成功"与"失败".

爱情这"东东"是有它自己的一套游戏规则.这种游戏肯定不是一个人可以玩.在游戏过程中,任何一方放弃或不玩了, 它便没办法再继续下去.

好比打羽毛球一样,是要有来有往才好玩的嘛.你打给我,我打给你才好玩的嘛.你打球给我, 我故意不打或我直接打去OUT.那不代表你"失败"啊...

朋友,我知道你很努力,想把羽球打好.可惜,你的玩伴手拿着羽球拍,心却想打篮球...

朋友,不是你的"失败".不要再说自己"失败".也不是她的"失败"....没有人"失败"...只不过游戏不能再继续而已... 嘛是这样子囖....哈哈....

会有人想跟你"打羽球"的...哈

送你一句佛教的话:
"放下执着,感恩惜福"~~~

 
At 8:59 PM, Blogger ...sYuEN... said...

“会有人想跟你"打羽球"的??”

在哪,在哪?。。。哈哈

 
At 10:41 PM, Blogger ting said...

微醺的一天? 阿~ 我会受不了的。裴勇俊林导,你有对手了,武林盟主也在发功哩。

 
At 11:15 PM, Blogger ...sYuEN... said...

发功??武林盟主??开什么玩笑。。。

少林寺都是隐居山上,闭关诵经,吃吃素菜就好啦,笑傲江湖,有华山派和峨眉派就够了。。。

善哉,善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At 11:19 PM, Blogger ...sYuEN... said...

朋友问我这篇文字是送给谁呀?

这篇文字是送给想念我,疼我,爱我,祝福我的人啊,如果您是在想念我或您是疼我,爱我,或您很想祝福我,那就送给你了^^

就是你,读着这篇文字的你啊。。。

请让我在你手心里度过这微醺的一天吧!

 
At 11:33 P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朋友, 祝福你。
可是,還是別留在我手心了,
我會捏到你扁扁的。
哈哈哈哈哈。

 
At 11: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送给谁? 送给我的,你们看就好不许打主意,哈哈,宣,我又来搞破坏了,告诉你们,他是不会生气的。

A sweet & lovely posting, really touched my heart & my soul, feel like I am back to 21 years old after reading it.

Should be re-phrase to "~愿把我的真心~放在宣的手心~"

Wonderful...great!!!

 
At 12:23 AM, Blogger Tony Leong said...

nobody born to be loser. enjoy ur every moment in your life. i know u know that, life is wonderful. but somehow maybe u dun feel it now. or u had feel it...
my dear friend,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Love is in the air...
good nite. sweet dream.
12:21am

 
At 9:31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我仔细端详你的手,
复杂的纹路像似记载着彼此那一场情感拔河赛。"

第一次发现原来 SYUEN 也挺细腻的. 一开端就让人一楞, 出乎意料, 不似以往的风格. 莫非你已经醉在葡萄美酒里了? (恭喜恭喜)

如果找到打羽球的对手, 要记得把这篇文章送给她, 若还需要各大帮派助阵, 尽量开声, 义不容辞! 梅花阵落伍了, 我们会帮你排玫瑰阵, 哈哈哈...

 
At 10:54 AM, Blogger whon said...

傻强, "劲"!!
一个"羽毛球" 伟论, 果然"高"不见底...

盟主, 历害...
不单止"妹妹"仔偶像,现在更变成"Autie"/"师奶"杀手了...少林寺果然"深"不可测...

两位高人..钦敬..钦敬

 
At 11:09 AM, Blogger whon said...

爱情是种游戏,游戏自然有游戏的规则..
不管你接不接受,喜不喜欢..

爱情好比一场双人舞。其中一个人跳错舞步,注定要踩到另一个人的脚。就算没有跌个四脚朝天,难免破坏优美的气氛。 ……

被放弃的不一定是"失败"者…
没有不好,只有不适合..

 
At 6:34 PM, Blogger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嗯,你指的‘彼此’会是男的,还是女的呢?好,好。。。。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Syuen is not GAY?? 哇哈哈。。。

 
At 10: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從小就玩很多運動...可惜偏不會羽球...怎麼辦...

宣KOKO...我告訴你...羽球不好玩的..兩個人打來打去..嘛是很無聊...

不然你轉玩籃球好不好... 籃球多多人才熱鬧嘛...對嗎?

我陪你打籃球...要不要啦? hemm.......

哇哈哈...

 
At 12:22 AM, Blogger ting said...

我跟sohkeong在大学派对跳过一次舞, 他说我跳得像时钟,我从此以后就不再跳舞了。

 
At 9:22 AM, Blogger ahMing said...

啊 ... 有啊?
我有跟你跳过舞啊?为什么是你,而不是小娟老婆?
啊......世界嘛是这样子咯....

今天是小娟老婆的生日.
老婆,生日快乐...
哈哈 ....

p/s:小娟老婆的老公也不是我."小娟老婆"只是一个代号称..哈哈

 
At 8:43 PM, Blogger ...sYuEN... said...

喂,sohkeong,敢敢在我地头示爱,不好啊你,我怎么办,嚼完就松啊。。。

嘛是要负责任,哈哈。。。

 
At 8:48 PM, Blogger ...sYuEN... said...

海小吉,乖乖,跟我重复三次。。。

Syuen is not GAY x3

拿拿拿,不然我会“发”你的喔!

 
At 12:11 AM, Blogger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告诉你好多遍,小吉是公的!
乖乖,也跟我重复三次。。。

小吉是公的!
小吉是公的!
小吉是公的!

拿拿拿,再忘记的话我就“发”你的喔!><"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