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甜心表妹的祝福


甜心表妹会定时传送一些可爱的短讯给我。

她皆知我有懒惰回短讯的给她习惯,
被骂没良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这位甜心表妹还是三不五时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每每收到短讯,都会会心一笑,
觉得有一个人在远方默默支持着我。
亲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上的默契,
不论联系有多少,心中有你,我不会寂寞。

但甜心表妹已嫁人了, 哎。。。

米米@19/03/06
送你一颗爱的种子。
它会在你心中慢慢发芽成长,
让爱的气息围绕着你, 从此幸福快乐。
把它送给你是为了让你开心,
所以你永远都不准伤心,
甜心表哥,只许快乐呀!

米米,谢了!

~知道吗,你无邪的短讯,总是能在我最乏味无趣的生活递上一份暖意~

8 Comments:

At 9:29 AM, Blogger joeyeo said...

儿时记忆最天真,最无邪。美在有些模糊,又有些清晰。能记得的那一份甜更难得。

最最难得莫过于那一种甜美关系能持系到今天!好好珍惜哦!

 
At 9:56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好可爱的甜心表妹.
距离与时空的差距阻止不了心灵的交流.

表妹嫁人了也依然还是你的甜心表妹嘛.

 
At 10:05 A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哎哟~甜心表哥~~~甜哦~~好像琼瑶连续剧哦~~~哈哈~~~你是幸福的!

 
At 10:42 AM, Blogger ...sYuEN... said...

"最难得莫过于那一种甜美关系能持系到今天!好好珍惜哦!"

"表妹嫁人了也依然还是你的甜心表妹"

突然很感触,看着照片里的甜心表妹给了我一个无形的拥抱,儿时记忆最天真,最无邪。

亲情可贵,友情可贵,好好珍惜!

 
At 9:56 AM, Blogger whon said...

耘宣表哥,(呕..)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啊,死啊,更不是什么的站在面前我爱你之类....(琼瑶式..)
而是我传短讯给你,你啊却懒惰回.. 唉!SIEN了咯!! 哈哈!!
米米表妹上..

 
At 10: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宣表哥:

好美的照片,好美的词句,遥远的距离有你的Blog就够了,好温馨,好甜 :)

谢谢你,甜心表哥.

记得不准伤心,只许快乐呀!

 
At 10: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宣表哥,忘了告诉你是凯表哥通知了我你的Blog...

好棒呀,加油,加油!

 
At 12:16 AM, Blogger ting said...

Mr Whon, 不要尝试扮女人啦,让我突然想起前天在百货公司遇见到的人妖...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