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简单的幸福“宣”言


考试后是一种如释重负的坦然,
观赏好电影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机缘,
三五知己良朋一起高歌是种难得的畅快,
一顿好晚餐是一种难忘的愉悦,
阅读好文章是一种令人动容的感触,
贴心对话是一种从内心出发的默契,
手机还响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困了抱头就睡是种被渴望的潇洒...

我的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
一点点的暖意,滋润了几经干涸的心。

幸福是享受,幸福是整个世界的启发。
我会再一次听见属于自己快乐的声音,
我会为久违的幸福再一次解码。

哦,忘了告诉你,
心情被阅读也是种幸福...
你,让我幸福了。

~~祝我的家人,朋友,永远幸福快乐,身心自在~~

8 Comments:

At 10:54 P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會對生活,對自己,對身邊人的要求都設得太高,這往往會對自己對別人都造成很大的壓力。

We always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until we have forgotten that every single living second is a blessing for us...

其實,簡單就是快樂。。。

 
At 11:09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幸福如影随行, 只有感受到它存在的人, 才会拥有快乐.

今天你有饭吃吗? 如有, 那么你是幸福的, 因为在地球的另一端, 有千千万万个饥饿的灾民.

你现在有工作吗? 如有, 那么你是幸福的, 因为有好多的失业人士, 在过着青黄不接的日子.

有人关心疼爱你吗? 父母, 手足, 朋友, 伴侣... ... 都是幸福的根源.

幸福,其实就这么简单

 
At 11:22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啊, 忘了称赞 SYUEN 小时候真是个美人胚子, 赞!

 
At 4:25 PM, Blogger ting said...

是喔!好像没缺什么喔!我一向来都很简单的,但是压力难免都会有。有时压力不是来自你自己,是来自身边周遭的人。

 
At 6:01 PM, Blogger 飞鹿部落格 said...

多upload你儿时照片,好可爱,看了总让我会心一笑!

 
At 9:37 AM, Blogger joeyeo said...

嗯,简单就是快乐!愈简单,愈快乐。

简单自己给定义。有些人的简单看似简单,其实很复杂;有些人的简单真的很简单。

祈求真真的简单就好。

 
At 10:04 AM, Blogger whon said...

"有些人的简单看似简单,其实很复杂;有些人的简单真的很简单。"

这句刚好应征了以上....(简单..复杂..)
好晕啊!!

 
At 10:10 AM, Blogger whon said...

"忘了称赞 SYUEN 小时候真是个美人胚子, 赞! "

hey,你忘了,咱们许公子在大学FTSM nite里,还曾经巧扮过"美女"lei..美人胚子几可乱真...(百变天王,可不是开完笑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