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SPA亲身体验之“咬手指”


让各位久等了,
如你未满十八,
请别尝试,儿童不宜。

如果有过份敏感的词句,
敬请原谅。




该如何让自己在短时间内得到一次身体上的彻底休息和精神上的完美焕发呢?

SPA风靡全球,我也不落人后,来了个“”仙“”死,包你上云霄的Health SPA,请注意是健康SPA,决对不是你现在想着的那类。

去年,我到了遥远的普吉岛海边,尝试了种从欧洲贵族那里流传下来的身体和精神的减压秘方,让我在半天之内忘记现实的烦扰,带来一段不同凡响的超脱感觉,甚至学会了以“咬手指”来压抑与控制自己的“愉悦”敏感部位。

~桑拿记~
我被带到了桑拿室,超热哩,大概有超过50度吧,跟你们说哦,感觉我的“小球球”要被烫熟了,待身体习惯了裸露和周围的环境后,精神也逐渐进入放松状态,不一会儿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很快就汗如雨下,然后又超快的跳进温泉里,以免被烫熟,哈哈哈!

~温泉记~
Day SPA一大特色便是备有来自不同温泉的浴剂,所含矿物质的成分不尽相同,我选择评选为最佳温泉的登别浴剂,果然是“温泉水滑洗凝脂”啊,让我在温泉中安然入睡。

~按摩记~
不情愿地爬出温泉,开始下一个项目:泰式按摩
被按摩师带到楼上。按摩,用中医经络学来说,就是打通全身经络。按摩前,可选玫瑰精油,天然矿物泥,或蜜糖护理,我选了以咖啡豆豆护理,咖啡豆豆,一定好好玩。听说咖啡豆豆可以平衡体质,增强免疫力,然后肤色会变成可可色,哈,你们一定没注意到我有点像“古天乐”哩。

趴在一大块充满弹性的垫子上,头顶的灯光不断变化,一会儿绿,一会儿蓝。当光线变蓝后,感觉就像趴在湛蓝的海滩上,光线变绿,人又好像站在翠绿的旷野边。哇,爽啊!

按摩师根据我的背部不同姿势进行手法的调整,感觉她的手指与我皮肤完全贴合,很有力道,高招,高招,不愧是个“老”手。再经历了“肉”仙“肉”死的针对腹部,大腿,膝部各部位按摩,还有瑜珈式喔,我真得是“情不自禁”的叫出来了,“我的妈呀”,“顶你老梅”,“鸡蛋糕”,“云吞加鸡蛋”,“杀死我”,“痛痛痛“,“霍霍霍 ”,“大力点”,“快点”,“爽死啦”,啊啊啊啊啊。。。

~咬手指记~
很快就进入了半睡眠状态,突然,开始了快感开始了,她的手指开始乱来了。那老练的手开始从大腿按摩上了敏感部位“高高”“兴奋”的感觉来了,啊,哟,饵,饵,饵,残了,就要顶不住了,快要控制不了自己的“愉悦”敏感部位了,啊啊啊啊,以免出丑,我被逼出少林寺的绝招~伸出食指,狠狠地咬下去, 压抑与控制那快要“升旗”的一刻,痛,痛,痛啊!以痛成功保着我的一世英明,清白的一生。

“老”手还蛮厉害,敏感器官还是保留了它的清白,我的小弟,你是行的,你是最棒的!(各位女士,“老”手没碰到我的小弟,放心,放心)

经过这一轮一轮的泰式按摩,感觉很舒服,也很上瘾,你要不要试试?

这个无敌SPA满足我的听觉,嗅觉,视觉,味觉,触觉和冥想(喂,不是幻想)等六种愉悦感官的基本需求,获得身心畅快的享受,爽啊。

朋友,来咬手指吧,爽!手指咬一咬,包你上云霄!

17 Comments:

At 10: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_@ 哇哩嘞!月球还会跟地球讲话厚!
真是。。。。

 
At 10:02 PM, Blogger ahMing said...

哦.... OH YEAH .. BABY ...
"升旗" ..

巡察员队长:"升旗礼,大家起立,唱国歌. yi ? 这位同学, 为什么你的"旗"有点斜斜地的?
"

哈哈......

p/s: 哦...大佬雄以前好像是巡察员队长来的哦...keng ahh .... tai lou hong ... ahh ~~~

 
At 10:07 PM, Blogger ...sYuEN... said...

大佬雄: "旗"有点斜斜地不用紧,耐久就行了。

哈哈。。。

 
At 10: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_@ 哇哩嘞!

好啊,笑死我了哩,带我去,带我去,消费我包。。。

我要试那个天然矿物泥,嘻嘻。。。

 
At 11: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傻弟弟,你别做SAP了,做记者,演员,DJ,歌手,作家都可以,哈。

如果有广告宣传,一定找你。。。

英俊哥哥留言

 
At 12:08 AM, Blogger ting said...

好好笑哦!我看了一篇又一篇, 还是忍不住放声大笑。尤其是小球球被烫熟的那一段,有没有破壳来吃啊?你确定"小旗"它...当天的却斜了点...还是它天生就这样的呢?队长,请问可以耐多久阿?

 
At 12:3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顶你老梅,笑死我了哦,好一个SPA亲身体验之"咬手指"...

我喜欢升旗的一刻,NegaraKU...tu tu tu

 
At 9:15 AM, Blogger joeyeo said...

靠,我吃的早餐都喷出来了。你不当作家真是浪费。高兴的话,可以考虑转行,包有一班支持你的芬丝在那儿等着你!

GENG 啊!

 
At 9:30 AM, Blogger momoko said...

你真行!连"小球球"也搬上场,很期待你另一个Surprise!

 
At 9:32 AM, Blogger whon said...

巡察员队长:"yi ? 这位同学, 为什么你的"旗"有点斜斜地的? " 来让Sohkeong同学为你调调.."
国"旗"嘛..那里可随便摆?
耐久but姿势不对,辛苦哦!! 哈

凯。Jean Richest,
他不做SAP,but 做SPA,最佳SPA写实"作"家...

 
At 9:58 A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部落盟主,强啊!!!

形容词贴切,一切点到为止,强啊!!!你可以不要做SAP了啦,hamSAP作家比较适合咧,哈哈!

 
At 10:14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我同事开始要怀疑我发神经了, 一下对着电脑感动(JOEY 的 BLOG), 一下对着银幕傻笑. 你干脆取代周星驰的地位好了. 哈哈... ... 肯定红透半边天! 我当经理人好吗?

 
At 9:23 PM, Blogger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ho.. ho.. ho..

你这'肉仙肉死'的故事,
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你加上表情+动作的讲.
嘿,不然你来个'talk show'!
我将会是你的 best supporter!!

包你的听众个个都会听到咬手指哟...
呵呵... ^0^

 
At 9:46 P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其實我也想提議了,Live Show 縂是比文字精彩。不提議是因爲怕宣宣哥哥生氣。海妹妹,妳是最好的。哈哈。

 
At 11:31 PM, Blogger ...sYuEN... said...

好好,Best Supporter 哦。

海小吉,RAV4 Girl,你们俩就当我的临时替身,那什么TALK SHOW, LIVE SHOW, TIGER SHOW, 么么SHOW, 有你们俩在,我就放心了,你知道啦,我很忙地。

包定场场爆满哩,就多收工了请你俩去HEALTH SPA罗,哈哈哈。。。

 
At 9:24 A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Aiyoh! Syuen gor gor, you are irreplaceable you know that? How can we do it on your behalf lar?

宣宣哥哥,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呵呵呵。

 
At 10:26 AM, Blogger ...sYuEN... said...

forestfyre,别玩我啦,我是低B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