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顺其自然


我说,每个人的头上,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纵然,它不会一直保持蔚蓝。
像是季节的转变、气候的交替,拥有那一定的规律。
但我确定,晴空万里时 , 会有突然骤雨 ;
滂沱大雨后 , 一切还要慢慢归于平静。

拥抱这信仰,天空没理由遗弃自己。
任何时候,只要仰头望天,它...还是属于你的。
小小的欣喜,一点点的窝心,感觉自己还被大自然疼惜着。

这是一种久违了的平衡。
在这平静当中,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什么都不重要,一切...顺其自然。

6 Comments:

At 3:37 P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任何时候,只要仰头望天,它...还是属于你的。
小小的欣喜,一点点的窝心,感觉自己还被大自然疼惜着"

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忽然感到自己拥有许多, 也庆幸原来一直都被呵护着. 当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背弃你, 至少还有那一片蓝天, 和那一直被忽略的疼惜在安慰你.

顺其自然,随顺因缘, 一花一草都在宣扬着不变的真理. 只有用心, 才感受得到.

写的好!

 
At 4:54 PM, Blogger joeyeo said...

自己的天空,要晴天,要雨天,自己主宰。当然,偶尔还会有一些外来因素搞乱气候,就看自己如何应付。

头顶的那一片蓝天永远不会遗弃你,除非自己放弃。喜欢的话,还可以自己花点心思,加上色彩,画上一道彩虹。

 
At 5:16 PM, Blogger whon said...

"每个人的头上,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无论狂风暴雨或晴空万里;
日子还是一样得过...

能在暴雨中同时拥有晴空的心情...
是人生的一种豁达!!

 
At 5:58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顺其自然咯。。。喜欢就好咯。。。

 
At 10:58 PM, Blogger ting said...

明天的我将会看到蔚蓝的天。雨季了一个月后,我终于看到彩虹了。哇!好庆幸我还活着。

原来在夕阳前回家,晚霞是那样美的,以前的我天天都可以看到夕阳,从未认真瞧它一眼。真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At 10: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什么都不重要,一切...顺其自然

好,好,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