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花之恋


再鲜艳再夺目的花卉,
也总会有枯萎的一天。

不为谁的绝情而提早,
不为谁的情深而迟到。

任由时间主宰,是花儿的宿命。

如果可以选择,
我会情愿让它在土壤中化作淤泥,
也总好过自私的占有,
然后无助地看它在我手中慢慢枯萎。

下一次,如果你问我钟情于啥种花?

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
“我喜欢所有与大地为伍的美丽花卉。”

让它骄傲地在风中起舞吧,
我知道,我会看见它那最璀璨迷人的笑容。。。

11 Comments:

At 3:20 PM, Blogger momoko said...

喜欢未必要拥有,
但是如果拥有了,
就必需认真珍惜.
每一样东西事物,
无论有生命与否,
都有存在的意义!

 
At 3:28 P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惜花爱花的人, 懂得什么品种该放在瓶中供养,什么花卉该培植室外; 晓得什么季节该放在温室, 又在适合的时候让它回归大地.

你想当护花使者吗? 即日起接受报名.

 
At 3:33 PM, Blogger joeyeo said...

下一次追女孩的时候,记得别送花了,因为你要让它归与淤泥。

别担心,你带她去花园欣赏花卉,够大自然,够新鲜,够环保!或者,昨天我在1U里看到最新潮流,你可改送一束卡通动物插花(不便宜喔!)

哈哈。。。(开完笑而已)

其实,花开花谢虽短暂,美在它为自己灿烂的活过!人生亦是如此,应珍惜每一天,为自己写下精彩的一页!明天属不属于你都还是个未知数。。。

so wat? 多写 blog 咯!嘻嘻!

 
At 3:34 PM, Blogger ...sYuEN... said...

As usual, I will incharge of finance and you incharge of registration, hahaha

 
At 10: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喜欢所有与大地为伍的美丽花卉。”

我以为我喜欢装慢花的花车已经很伟大了,原来有人的理想比我更伟大,果然是与众不同!

棒!

 
At 10:15 PM, Blogger ...sYuEN... said...

人生只是一個過程,可悲的是,生命不能重頭再來,可喜的是,生命不用再來一次。

"就算生命只剩下一天也要好好活著"
這一句使我感覺到時間的浪費,生活上不同的挫折!

 
At 9:28 AM, Blogger ting said...

女人一生人只要收过情人送过的花一次,她就很满足了。而且要出其不意,自愿性的才有意义。年轻时她们终会期待花束送到公司去,为的不过是要大声的告诉别人她名花有主了。熟女虽然会有羡慕的时候,但她更明了花儿很快就会凋谢了,她期待的不是昙花一现的美丽,她要的是永不变质的爱情和安稳。要花,自己可以去买啊!

 
At 10:2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珍惜送花的人永远比珍惜花儿来得重要吧。。。

 
At 10:32 AM, Blogger whon said...

于简单平凡中诉说生命的尊严与高贵。
或许,这正是花的语言。

*願可做妳 腳下那堆爛泥
 來守護妳 我未理身上那污穢
 別輕視我 縱是這種爛泥
 能滋潤妳 耗盡每分讓妳艷壓一切*
摘自:爛泥

 
At 4:47 PM, Blogger ...sYuEN... said...

诗云,跑到哪去了,现在才出现哦。。。

 
At 4: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哟,我一直再默默支持你耶,只是没留言吧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