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迟来的妈妈节

四天前,可爱的妈妈丢下小儿与爱人私奔了。留了张可恶的字条:
“宣,我们出门了,记得喂小狗。。。”

妈妈也没交待说几时回来,她就是酱的啰,没大没小的,老是教不听!电话也不开,孩子嘛是会担心的咧,唉。。。

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妈妈终于摇电来了,“宣阿宣,记得扫地,抹地,洗衣,晒衣,还有跟小狗冲凉哦。。。”干那赛咧,谁来可怜我咧。。。

在这四天漫长的假期,我每天重复着光溜溜的身体从前门跑到后门,再从后门跑到前门,小狗东东还会笑我呢,哈哈。。。有照片为证。







啊,星期日到了,妈妈节哦,妈妈也不知几时才到家,孩子想要展示一下厨艺的,那里知道心不在焉的,不知在想谁啰?!。。。差点儿把自己的手指也切断了,唉。。。有照片为证。

不祥的预兆,我开始担心了,妈妈爸爸还在赶路,电话又不接的,十一点了,以老爸飘移的技巧,九点该到家了咧。。。啊啊啊,十二点了,妈妈节过了啊!!!还不见爸妈。。。 真是急死了!!

十二点三十分,回来了,爸妈回来了,也顿时平复了我的心。。。phew

今天,与妈妈庆祝了迟来的妈妈节,不用人挤人,气氛瞒好的。妈妈还是那么的调皮可爱。。。哈哈哈!

妈妈吃木瓜。。。
妈妈饱到想呕,哈哈哈。。。

妈妈,你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哦。。。妈妈节快乐

6 Comments:

At 11:28 PM, Blogger ahMing said...

可爱AUNTIE...你真的很可爱哩...

 
At 11:29 P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哇... 一连串的妈妈特写!饱到想呕也值得啦。不过... 加料的晚餐会吓倒妈妈的 (手指一根:P)

 
At 12:18 AM, Blogger joeyeo said...

在妈妈的心目中,不管是什么节日,我想只要她能和儿女一起庆祝,是迟亦或是早,她心里都一定充满欢喜,幸福不尽!

 
At 5:34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哈哈,可爱的妈妈。。。

 
At 9:18 AM, Blogger ting said...

超摩登的妈妈,应该让那些饭来张口的儿子们自个儿呆在家,过一过没妈照顾的日子。快刀手切损手,以为妈妈三十几年的厨艺是盖的啊?人家是有练过的啊!

现在我那个从没离过家的小弟一个人被丢在加影读书,我妈还不是千万个不放心。怕他没饭吃,怕他不会洗衣,怕他交坏朋友。小弟也不怎么舍得离开安乐窝来这里读书,好遗传不遗传,遗传他妈的个性。一定要忍痛的嘛!不然怎样会长大?

 
At 10:51 AM, Blogger Daniel Yip said...

好想念东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