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太激了,太激了!

电话录

刚刚接到一通无聊电话。

XXX: 宣啊,宣啊,你方便讲话吗?
宣: 你是哪位?
XXX: 你方便讲话吗?
宣: 你是谁呀?
XXX: 我是XXX,你方便讲话吗?
宣: 讲!
XXX: 你的朋友给我你的电话,和你谈谈生意。
宣: 谈生意?酱厉害啊!
XXX: 宣,你现在是在做工还是念书?
宣: 什么?念书?你说呢?
XXX: 打工?
宣: 你做这行几旧了?有两个月吗?
XXX: errrrr...
宣: 来,最后一个问题。
XXX: 你每个月薪水够用吗?
宣: 话题结束,拜拜。

好像有点“兰西”,哈哈哈。。。不是故意要耍他,而这位仁兄真得需要再磨练,磨练哩,下次找你的上线或较高级的来吧。


讲座录

这次又给脸朋友,出席了一个直销讲座。那天的场面,真的是高贵豪华,只有两三只小猫穿T衫牛仔裤出席。(我是其中一只小猫)

讲师在台上讲着他们所谓的 NETWORK MARKETING,别以为我心不在焉,其实我是很用心,很费心力伸的在听。听听那些所谓的高级讲师如何替人洗脑。

前三位讲师,我对他们很是佩服,七情脸上,口沫横飞,内容紧扣着每个听众的心。到了第四位讲师,也就是因为他的内容,我再也不给脸,借尿遁闪人回家睡觉。

以下是那位讲师让我立刻对那公司反感的内容:

“现在什么行业都不能做了,想要成功,想要赚钱,就只有我们这公司。”(我真想当场问他,如果世上任何行业都不能成功,那他身上的 VERSACE 算是什么)

“读书有什么用?越读越输,读完还不是打份工,每个月拿那几千块,如果换成是我,宁愿自杀,几千块不够我一个月的晚餐费用。”

“我们的办公室是在KL的高尚地带,那儿的人都是高尚的。请你们下次别再打包 NASI LEMAK,然后坐在楼梯口吃,这样会影响我们公司的形象。如果你们没钱去公司对面的“HXKXX餐厅吃,就请你们在家吃饱后才来公司。”

我没有排斥你们,但也希望你们尊重我的行业!你用激将法来说服我们加入公司,但你的这些话,也未免太“激”了吧。

10 Comments:

At 11:44 PM, Blogger joeyeo said...

真不懂什么叫做尊敬!行行出状元,他一定是没学过。若所有的人都进他那行,你想他今天讲话还会这么风凉!他收入还会这样丰厚?应该会在吃草吧!

收垃圾的叔叔、洗厕所的阿姨、清道夫等等,都是正当行业,而且各有所长,各有成就感,他算得了什么啦!请他学会尊重别人再上台讲话。

 
At 11: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种话讲出来很让人反感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那样多人喜欢听这些话.

 
At 11:50 PM, Blogger ahMing said...

heg ... 明天, 我就拿两包NASI LEMAK丢向你的面...

很串哦....

 
At 12:01 AM, Blogger ...sYuEN... said...

腊9他麻包袋,打7他,踢9蓝7他,两包NASI LEMAK丢9死他,哈哈哈。

 
At 12: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宣哥哥... 你不應該走開的... 應該去買兩包nasi lemak 在他前面吃得津津有味...

然後'丟狗'他... 唔死都無用!在唱番首LMF的'XXXX'給他聽!

 
At 9:40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竟然看不起那么好吃的 NASI LEMAK??
看不起那是你妈就是看不起妈妈,
看不起妈妈就是不孝!
怂恿他人一起不孝就是不仁!
如此不孝不仁之辈, 还是眼不见为净.

不懂得尊重别人, 既是不懂得尊重自己,
连基本道理都不懂的人, 是最可怜的.

 
At 4:16 PM, Blogger Tony Leong said...

hmm...败类!
直销也好,offie也好,走sales也好...
其实通通也只不过为了找吃.
败类那里都有.
如果不能以一个好的心态来工作,去到那里都是败类.
讲到直销,感触良多.

 
At 10:32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你应该把他带到窗口旁边,让后退他下楼。。。

 
At 11:30 PM, Blogger ting said...

我一向来都会给脸去一些朋友的直销讲座,但是条件是如果我这一去,如果不适合,下次请不要再叫我去。看在朋友份上花时间,花精力去赏脸,经常都换来灰头土脸,最后没把我成功招进去,反而朋友又少了一个。

市区里有个地方,每到放工时间,就有一大群穿大衣,打领带,穿OL装的“专业人士”游说人家买“香油灯”。一定没人知道这些看似专业人士的朋友,白天也是打工族来的。如果真的可以做老板,我想你也不想牺牲睡眠来催我入会吧!“香油灯”的香摸不到,看不到,却要我一个月的薪水,当我水鱼啊!

 
At 9: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家说人如其名,我tu lan seng就真的tu lan了!我要犯口业了...nia seng lah!来我们去那公司楼梯口开nasi lemak大食宴!

全部人跑去做直销,那他归西时就找他的直销商帮他超度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