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愿我们都幸福

Hello, 大家好!

从来, 我没有迫切地希望长大,但也绝非抗拒成人世界。我只想尽兴的呼吸每一个人生阶段赋予我的生命力。我努力的当个小朋友,尽力地扮演好一个成年人。

我享受每一个成长过程所赐予我的体验与感动, 安分守己地当个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孩子。

那么一个令人彷徨的年龄,我仿佛看见充满神秘色彩的花园,正慢慢地旋开。我窥见了里头美丽的花卉,正当我满怀兴奋的迈步向前时,就在欲踏如的那一刻,感觉不详。毕竟,曾经的我, 是那么的执著,那么的满腔热血,对每一件事都要求苛刻,尽管自己无法负荷。

期间,当然有所收获,但也无法否定那偶尔的失落与落寞。徘徊,漂泊了许久,终于看得透,开始懂得平衡自己,学会给自己空间,给身边的人空间。

所有的关怀与包容,让我前方的路更为平坦易行。真的,谢了!

属于这一个季节的感触,让自己用感恩细腻的心去体恤。

愿我们...都幸福。

12 Comments:

At 12: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宣宣,愿我们都幸福哦。。。

 
At 12: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们看看啦,是不是大口宣,没骗你们吧,哈哈哈哈。。。

 
At 9:07 AM, Blogger joeyeo said...

syuen,你的超人服装呢?

 
At 10:19 AM, Blogger whon said...

超人"宣" 果然有板有眼!!
U r the "SUPERMAN" !!

 
At 10:26 AM, Blogger forestfyre said...

好可愛哦。那眼鏡是誰的呢?

 
At 11:06 A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很有“政治候选人”的风范哦,还站在车上咧。。。强。。。

 
At 2:57 P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幸福的定义- 站在高处, 右手叉腰, 左手高举. 嗯, 我会了.

愿我们都幸福!

P/S: 当大家一起感到"幸福"时, 场面一定很壮观.

 
At 3:17 PM, Blogger ...sYuEN... said...

好啊,大家就:

站在高处,右手叉腰,左手高举,记得口要开大大哟。

包你像个“政治候选人”。

 
At 11:23 PM, Blogger ting said...

很多人庸庸碌碌一生都为了别人而活,什么时候才为自己而活?对自己宽容一点,不要太苛刻,苦了自己又伤身。

 
At 9: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s that you in the photo?! hahaha... Please tell me is not you...hhahah

 
At 7: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例 勒 ! 看 不 出 你 有 未 老 先 衰 的 症 状 耶 , 那 么 小 就 像 老 伯 伯 (beh beh)了 厚 ?

 
At 9: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偶素阿扁啦!
不好意素厚,那个,请大家多多猪锄我啦!
偶为人人,人认为偶。。。
泄泻大家。。。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