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06

献给佛陀的生日礼物

二千多年前,我们的导师-释迦牟尼佛行走在恒河的两岸,把他在菩提树下证悟的真理,告诉给每个他遇见得人。恒河的水流不息,而佛陀宣说的佛法,也从此在世间不停流传。

这首~祈愿~献给佛陀最真诚的生日礼物

祈愿
卫塞的烛光点亮,它带我穿梭时光,
回到那祥和寂静的夜晚。
您就在金刚座上,证得了无上圆满,
为众生带来真理和希望。

慢慢闭上眼睛,
我用虔诚的心,回向!
祈求您能听见,但愿都能实现。

伟大的佛陀,我向您祈愿,
愿世界早日和平,地球像个花园。

伟大的佛陀,我向您祈愿,
愿佛光永远普照,法水永流传遍三千。

无比的金色庄严,慈母般微笑的脸
仿佛向阳光滋润着一切。

寂静停顿的时间,我跪在您的座前
手中的蜡烛剩下了一点。

卫塞节前夕@祥和夜







卫塞节@大智图书馆



7 Comments:

At 5:39 PM, Blogger ting said...

本尊差点被饼干哽死,释迦牟尼佛在我心目中是很“有型”的靓仔,怎么会。。。 宣,不要学人家乱乱电发啦,要用好的药水的,看,用便宜货弄什么头发出来?

佛陀,我要祈愿,明年我想去看看您老人家,
佛旦时不要在加班了,可以吗?

阿弥陀佛。。。

 
At 6:06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你的头发很有型。。。劲爆啊!

 
At 8:08 PM, Blogger ...sYuEN... said...

你们俩公婆,欠揍啊,哈哈。。。

见到佛陀还不礼佛三拜。。。

 
At 8: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哟哟,宣,好可爱哦。。。

我的大头佛。。。

 
At 10:35 AM, Blogger ting said...

我想去拜拜啊!但就不知在哪里。有人演话剧都没叫我们去看。:(

 
At 9:27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献给佛陀的生日礼物? 我的咧?? 不公平不公平。

 
At 6:28 PM, Blogger joeyeo said...

咦,那发型好像不对哩!影像中,不是一粒一粒的吗?我有定型剂,下次再扮佛陀的话,可以借给你!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