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喜欢不等于爱

[一个小女孩被邀请到一个朋友家吃晚餐,那个女主人知道许多小孩不喜欢吃菠菜,就先问她喜不喜欢。

小女孩回答说:“我喜欢。”

但是,当那个装菠菜的大盘子传到她的面前,她却一点都不拿。

“亲爱的,”那个女主人说:“我听你说过你喜欢菠菜。”

“是的,我喜欢,”那个小女孩解释:“但是没喜欢到想吃它的程度。”]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喜欢一样东西甚至一个人,但是,更多时候,我们只是一般的喜欢,并没有喜欢到想要拥有它/他/她,和它/他/她有更深一层的接触。

如果知道前面是一条绝路,你还会往前走吗?

如果你相信前面是一条绝路,我想,你应该不会再往前走。但是,你就是不相信前面是一条绝路,你对前方还抱有一丝希望,所以你还是往前走。

过程和结果是如何,其实,只在于你是否相信。有了信念,路就能走下去了。

别怕,给自己一些勇气吧!

最爱让情人吃醋的星座男女

什么样星座的人常会做些无聊事让另一半吃醋?!当然,吃醋这会是偶一为之就当作是怡情啦,如果常犯的话,绝对会弄巧反拙的效果!如果你已被列入排行榜当中,可要自我检讨一番了!

第1名:天蝎座 (哈哈!天蝎座的朋友们,恭喜你榜上有名!)

男生
天蝎男真的很无聊,他是属于那种会想测试他在你心目中的份量,所以他就会故意做一些譬如说故意打电脑跟别人聊MSN给你看,故意气你,因为天蝎座很爱吃醋,他觉得吃醋就是爱你的表现,所以他会也要对方也这样吃醋。

女生
天蝎座她在意两人间的细微互动,所以她觉得对方不吃醋的话,她一点存在感都没有,但你只要表现出来说不可以,或吃醋的样子,你就可以阻止她这种行为。天蝎座又很胆小,其实她一旦踏到对方的地雷,对方开始生气的时候,她又会很害怕,因为她又不要对方恨她,她知道他会嫉恨,所以她就会就此算了。

第2名:狮子座 男生/女生

第3名:巨蟹座 男生/双子座

我个人觉得,这排行榜的分析度蛮准确的。
我身边就有几位代表,明阿明,你觉得呢?

请原谅我没将全文附上(因为我懒惰……)。
欲知全文,请参阅:RED MAG Vol. 16 星座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