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讲什么啊!!华语?!

昨晚与一位女性朋友说:“你这个月能来吗?”
她回答:“能不能来,并不由我作主,因为我的经期不是很准。”
哎呀,我想问她这个月能不能到KL吧了吗,哈哈哈!!
~~~~~~~~~~~~~~~~~~~~~~~~~~~~~~~~~~~~~~
忘了哪一天去了快餐店,排队的时候听到身边的少妇,
以高分贝的声音对她的小孩说:“Ah Boy,先不要去玩,先叫鸡。”
我望向她,对她微微一笑,我想在场听得懂中文的人,也会阴阴偷笑吧。
~~~~~~~~~~~~~~~~~~~~~~~~~~~~~~~~~~~~~~
有一回带受英文教育的新加坡朋友上云顶两日游,趁他的小瓜在玩“小飞象”时,忽然他用华语对他的老婆说:“看!Irene与那个男童玩得多么兴奋,高潮连连。”
他的这句话听在我耳里,总觉得怪怪的。
~~~~~~~~~~~~~~~~~~~~~~~~~~~~~~~~~~~~~~
记得有一次,听到这样的对话。
女:“我怕痛。”
男:“不用怕,不会痛的。”
男:“有没有感觉?没有感觉要告诉我?有没有感觉?”

哈哈,是在脚底按摩院。
~~~~~~~~~~~~~~~~~~~~~~~~~~~~~~~~~~~~~~
有一个漂亮小姐,上公交车后从包里拿出纸巾使劲的擦了擦座位,正要坐下时,放了一个屁,旁边的一个先生听到了,打趣地说:小姐真是爱卫生,擦了那么久,还要吹一下! 哈哈!
~~~~~~~~~~~~~~~~~~~~~~~~~~~~~~~~~~~~~~

6 Comments:

At 5:21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男子去医院,到柜台登记,漂亮的女护士问:“先生,贵姓?”男子潇洒的回答:“我姓‘焦’。。。”

啪!(巴掌声。。。)护士生气的掉头走了。。。

 
At 8:46 PM, Blogger 风儿 said...

啊?不明白
好深奥的笑话

 
At 3:59 PM, Blogger Daniel Yip said...

有一女子打电话给女友。
女:你在做什么?
男:我在手淫。
女:很好啊。
男:我和你一边讲电话,一边手淫,你不怕吗?
女:没什么啊,我哥哥有时也是一边守营一边讲电话啊。

。。。。。。。好冷哦。。。。。。。。。。

 
At 10:57 PM, Blogger ting said...

苍蝇妈妈带苍蝇宝宝去找吃,找到一坨很大的大便,兴奋的吃了起来。

苍蝇宝宝突然问妈妈:“妈妈,为什么人吃饭,而我们要吃大便?”

苍蝇妈妈回答道:“嘿!吃饭不要讲大便!”

苍蝇宝宝:T_T|||

 
At 10: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ndon Maid:"Hello."
John:"Can I speak to Mr. Lee?"
Indon Maid:"He is no free..."
John:"I see. What is he doing?"
Indon Maid:"Master...bathing."
John:"What? Masturbating???!!!"
Indon Maid:"Yes. Master Bathing."

 
At 1:02 PM, Blogger Lemonade said...

真实故事,小四侄儿造句一则:
矛盾-爸爸去了超级市场,买了矛盾回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