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我老,但我劲


这辆车不是新的,而且已经有20年高龄了。属于一位刚认识的朋友。

我问这位朋友,这辆车还走得动吗?走得动是小事,0KM--100KM只需6秒,问你怕没。

ISUZU PIAZZA,2000CC,INTERCOOLER TURBO,后轮驱动,外型有点像TOYOTA AE86,但这辆的马力比AE86大了很多,用来DRIFTING(飘移)最适合。我终于尝试了飘移的滋味,哇,劲啊!

在这也想说明,我喜欢驾大马力车,但不代表我喜欢非法赛车,就像周围有很多事情别以外表就断定一切,往往它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5 Comments:

At 9:32 PM, Blogger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哟!我也想试一下‘飚移’,
几时要带我去威下? :P

 
At 11:16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没错!外表并不代表内涵!

得空大家一起“飘一飘”,哈哈哈哈。。。

 
At 9:25 AM, Blogger ...sYuEN... said...

哈哈,小吉啊,飘移后,像阿木酱呕吐就不好了,你知道你的啦。。。

hey,藤原豆腐的车擦那么靓干什么?

得飘,得飘,得咿的飘,超~~屌!

 
At 12:16 AM, Blogger Haireena 海莉娜 said...

'你知道你的啦'?? 哼,我几时呕在你的车,如果有的话,麻是你驾驶技术。。。

 
At 3:05 PM, Blogger ...sYuEN... said...

哈哈,小吉阿,终于承认了哦,酱才乖吗,我叫小云姐姐疼你,k...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