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你说的.我没说的

你说,怕怀王有心,神女无意。
我没说,只是因为我力不从心。

你说,本以为外出可让自己稍微放开,但并不见得,反而牵肠挂肚。
我没说,我其实并不如自己所想的那么放得开。

你说,我特意把节目排得满满的,尽管把对你的思念淡化,但一旦闲下,对你的牵挂犹如滔滔江水泛滥着我。
我没说,我一直努力淡化、尝试漠视。

你说,只要你幸福开心就好,我默默离去好吗?
就像徐志摩。我悄悄的来,不带一片云彩,正如我悄悄地走……相信对于你没什么起伏……
我没说,我不是没起伏。你对我来说,不可能是徐志摩。只是我没资格留你。让你走,是唯一件我能做些对你好的事。

你说,好想依偎,靠岸……
我没说,我很怕我不是你能依偎与靠岸的人。

你说,当我闭上双眼你就在我身旁,而当我张开了双眼你却离我好远。
我没说,每天‘见’你一次,好像已变成我的习惯。

你说,我不能当他人的影子。
我没说,你的影子已经在我的脑海里。

你说,好好珍惜与他的时光吧。
我没说,我脑海里一直会浮现你的名字。

你说,我没赊求,只想你开心。
我没说,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你说,就算守候,已足够。
我没说,只要看到你,已足够。

你说,我不敢取代,也不能代替。
我没说,那永远不会发生。你是你。你就是你。

你说,我又不经意想起某个人,想问一问她,好吗?
我没说,我正想着你。

你说,我会尽快把催眠曲完成,让它陪伴你入睡。
我没说,你的陪伴,就是催眠曲。

你说,好好爱惜自己的身子,就好像好好珍惜身旁的人一样。
我没说,难道你忘了你也是我身旁的人吗?我想珍惜的人。

你说,谢谢你的爱屋及乌。
我没说,我用我的方式在爱你。

你说,我还是没法留在你的心房。
我没说,我给你留了一个位子,一个你不知的位子。

你说,看到你开心我应该更沉默。
我没说,看到你沉默我更不开心。

我没说,我没有为你付出什么,我只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每一件事。它们都在我的心里、脑里。

我没说,每次‘见’到你,心里就会感到心安。

我没说,每次见到你,我都会要记住你的容颜。

我没说,希望我们会一直相知相惜。

我没说,我没说,是因为想对你公平些。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健康美~

3 Comments:

At 6:11 PM, Blogger ting said...

你要回你的魔戒是吧?我还给你好了,不要学GOLUMN有双重性格哟!自言自语的吓坏人。

 
At 10:11 AM, Blogger whon said...

有些时候,能让自己静下来,独个儿面对自己,反而更轻松自在..
前面漫长路途,但愿沿途有你我足迹!!
(朋友,幸福快乐!!)

 
At 3: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