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06

小瓜们的父亲节寄语

以下是佛学班部分十岁小瓜送给爸爸的寄语,真是笑爆肚儿咧,哈哈。。。

~~~~~~~~~~~
爸爸呀爸爸
你就像一个大海
每天都忙着做工
每天都把自己的大水扑向大石头
~~~~~~~~~~
我希望您能送我一台电话,i love u...
~~~~~~~~~~
Daddy, 我知道您赚钱很辛苦,
平时您像老虎一样凶对我,
其实您是最好的。
~~~~~~~~~~
爸爸,您就像我喜爱的nemo,
每天都游来游去,谢谢您。
~~~~~~~~~~
爸爸,我会继续来佛堂读书,
不会迟到了。
~~~~~~~~~~
爸爸,您以后要听听话,
要回家吃饭。
~~~~~~~~~~
爸爸,您以后要多kiss我,
不要kiss妈妈了。
~~~~~~~~~~
老爸,我的playstation坏了,
请换新的,谢谢您。
~~~~~~~~~~

6 Comments:

At 9:00 AM, Blogger 风与石头 said...

哈哈...好天真可爱的孩子.

 
At 9:13 AM, Blogger ting said...

如今最贴切的是:

儿:爸爸,可不可以带我去动物园,重播的球那么好看吗?
爸:嗯。。。

 
At 1:51 PM, Blogger joeyeo said...

只有小鬼天真无邪可以讲出这些可爱的话。

哈。。。还有一句很贴切的话可以讲:

儿:爸爸,你笑多一点,你脸上露的皱纹很性感,很迷人!

爸爸:当真?

 
At 3:28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小孩:爸爸,以后不要再床上和妈妈“打架”了,打到最后都睡着了。。。

爸爸:嗯。。。

 
At 4:51 PM, Blogger Lemonade said...

儿子: 爸爸您工作得好辛苦哩!每天好迟才回家....
老爸: 那是因为爸爸要赚钱养家,你要好好读书,将来给爸爸买一栋大大的房子啊!
儿子: 那我们的房子,为什么那么小呀?
老爸:......

 
At 8:19 PM, Blogger 阿佳 said...

Hahaha...
为什么爸爸像Nem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