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好想家,好想妈妈的汤圆。。。

干那赛布罗杰,他妈的布罗杰,做死人咩!!

几时才可回家??几时才可回家??

6 Comments:

At 5: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朋友,加油哦。
去年的現在,我在菲律賓,你為我加油。
今年的今天,我也為你加油。
時間很快會過去,你也很快功成身退的。
加油加油。

 
At 8:56 AM, Blogger ...sYuEN... said...

谢谢您,你也要加油咧,狮城见!

他妈的布罗杰,我老了五年,头发要掉光了。。。

 
At 6:01 PM, Blogger Tony Leong said...

朋友,还是那句,加油!
顺便问下,我的礼蓝呢?哈哈...
this sat sing k. c u.

 
At 6:20 PM, Blogger ...sYuEN... said...

this sat sure bring it to you de..hahaha

 
At 6:40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你不想“珊瑚海”么?哈哈哈哈哈

 
At 10:41 PM, Blogger joeyeo said...

哇,你好像隐居很久咯!一出声就一个干那赛。。。哈哈。。。加油吧,朋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