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富鸡布罗杰 - Fuji Project

偏僻的居林,超大的工厂,神经的保安人员,变态的工作环境,像医院般恐怖的走廊,真是个夺命布罗杰。。。

这也是我为阿扁控扫丁 (ABeam Consulting) 执行的最后一个任务。

两年多了。。。心情非常的感触,在阿扁控扫丁度过的日子,让我真正体会到人生的转变,确认自己存在的价值。

这两年对我而言,意外比预料的多出太多,太多。与什么人相识,与什么样的圈子交汇,没想过会发生的故事情节陆续上演。

这两年是关键性的。两年前,提起了勇气放弃了职位,调低人工,来到了SAP控扫丁的世界。当中巨大的转变确实曾让我很缺归属感。几个月下来,我的忍工还不错,总算学会适应,总算把当初的忐忑熬成历史。纵然面对新的环境还是会感觉不安,或多或少,自己已经能坦然接受,缓慢的将不安的情绪转换成自己的一种过去。对自己说,两年,要学成离开。。。

这两年有得也有失,最重要的是,我在失去中认识了成长。今天的我已不是两年前的许耘宣了,我已达到了。。。也找到了。。。

很多东西需要亲身体验,慢慢累积经验与智慧,人事的关系,仿佛也是这样。心里有种感觉,仿佛这两年过的特别的快。也许改变太大,也太迅速,所以不经意会让自己有这错觉。

凡事在酝酿,究竟自己心灵的成长又会有多少呢?

我满心期待,全新出发。。。。

又是时候说拜拜了,阿扁同事们,有缘再合作。。。

16 Comments:

At 6:42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你又要去哪里喔?

 
At 10:43 PM, Blogger joeyeo said...

好深的感触哦,得来不易!

两年后的我会不会找到我要的东西?嗯,拭目以待。。。

 
At 1:28 PM, Blogger yunyun said...

Where are you heading next? Gambateh!

 
At 9: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走了吗?哈哈哈哈。。。。:P

 
At 5:33 PM, Blogger ...sYuEN... said...

Not sure which is the next project, will keep you all update when I report to the new company...

 
At 11:11 AM, Blogger 陈志胜 said...

FUJI Project 是要到日本的富士山下去工作的吗?还是到日本富士电视台去呢?

 
At 8: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Syuen, call me when u up at the hill..best regards..derek.

 
At 10:17 PM, Blogger 飞鹿部落格 said...

All the best wherever u r !

 
At 10:28 PM, Blogger ...sYuEN... said...

FUJI Project 麻是日本的富士电子罗。。。

 
At 4:54 PM, Blogger ting said...

祝福你,终于上岸啦!

 
At 6: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加油哦!

 
At 2:53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这篇东东很久了喔。。。结局也不一样了喔。。。顾着“甜蜜”就不写了喔。。。

呵呵。。。

 
At 9:01 A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返来啦喂~~~~~~~

 
At 5:11 PM, Blogger Daniel Yip said...

看来要办招魂大会了.....

 
At 2:50 PM, Blogger Steven Tan said...

生蜘蛛网啦喂~

 
At 10: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次真的走了啊喂,还不写??!!烂了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