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童话@跟往事干杯


一直重複的播放這首歌-童话. 一首陪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天的歌. 曾經, 一首我喜爱歌曲, 变成一首哀伤的歌曲... 現在聽起來, 想找回一些些以前的回憶, 感覺...

那段日子的我, 很不開心, 嚴格來說, 是没有開心过, 後來卻是...

那段期間的我有多夠傻....傻到無路~~為了她,坐在公園里哭, 還記得那是一個雨天, 外面下著很大的雨, 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Sato, 就發瘋的哭... 一定会把我的好姐姐嚇壞了...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超级夠傻, 哈哈...

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一切一切, 我真正地感激, 我已回来 ~ always Syuen, 給人信心,給人歡喜 給人希望,給人方便...

P/S: 謝謝, 朋友.

1 Comments:

At 10:00 AM, Blogger Lemonade said...

许下愿望,默默耕耘,实现人生美好宣言。。。。。

 

Post a Comment

<< Home